miércoles, 22 de octubre de 2008

路線和住所的卡米諾德聖地亞哥

關於這一點的城市的方式聖地亞哥


我想和擴大的可能路線,可以做到在各城市通過了由聖地亞哥的Camino 。另外信息的最佳住宿,無論是旅館,飯店,旅館,露營,養老金。這種信息我想通過擴大內外所有的人誰曾經訪問過這個網站,或人誰有一些企業,他們要宣傳通過一些路線的卡米諾的聖地亞哥。
如果你想向我發送信息和/或數據可以通過評論或發送電子郵件至bloginternet@gmail.com
我希望有所幫助。

*阿斯託加
阿斯託加萊昂是一個城市的特點是其悠久的歷史。重要的是,羅馬飛地和關鍵點上的Camino的聖地亞哥。

*卡塞雷斯
卡塞雷斯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擁有獨特的歷史中心,是保存完好,它必須是不愧世界遺產城市。此外,城市是一個階段的威盛拉普拉塔。

*塞維利亞
塞維利亞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位於瓜達爾基維爾河。許多紀念碑的所有時期反映百年的光榮和影響的不同文化。

*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
聖地亞哥是一個城市的過境,而是一個目的地,有1000多年吸引人民希望看到藝術或乾脆由渴望冒險。


*薩拉曼卡
薩拉曼卡,歷史悠久,是一個最美麗的城市在西班牙。它們的存在,有著密切的關係的文化。這座城市有一個顯著的和諧,部分原因是其建築的質量。

*布爾戈斯
布爾戈斯,美麗的頭卡斯蒂利亞,也是一個關鍵點,卡米諾的聖地亞哥。這是一個城市,他忍受了一系列充滿了城市工程感興趣的情人的歷史和藝術哥特式西班牙語。

*巴黎
巴黎是一個最美麗的城市在世界上,法國首都。

*里昂
萊昂是一個美麗的西班牙城市,首都的一個古老的王國,並擁有哥特式教堂純潔和美麗,西班牙;關鍵點的卡米諾的聖地亞哥,還有其他古蹟的極大興趣,尤其是教會的聖伊西多羅。


*波爾多
在阿基坦,對海岸的大西洋,口周圍的加龍河,是一個最重要的城市,法國,其經濟,人口和歷史:波爾多。

*蘭斯市的國王
兩千年來的生活有密集的城市蘭斯歷史上的基韋斯特。這是城市,他是國王加冕的法國,一個城市,顯示了石膏遊客的美妙紀念碑。

*旅遊
在戰略位置的航線連接巴黎到波爾多的心臟盧瓦爾河谷,位於城市的旅遊,指出其文化和經濟力量,而且它的過去,其中一些是藝術的樣本。

*普瓦捷
普瓦捷是一個歷史文化名城的法國,位於中間盆地的盧瓦爾河和海灣地區的阿基坦。他強調,在蓋洛,羅馬時代和中世紀的痕跡,並保持其輝煌的過去。

*貝納文特
在具有戰略意義的領域,在那裡他加入了肥沃的河谷埃斯拉Órbigo和萬億位於貝納文特。無知和戰爭將近結束時,藝術內涵的城市,其中強調了宏偉的中世紀西班牙城堡。

*布爾
布爾,在貝里,法國中部,是一個了不起的城市,這突出其最具象徵建設,哥特式教堂。一個城市,保留了良好的歷史和紀念碑,其中包括一些哥特式宮殿決賽。

*愛士特拉/ Lizarra
埃斯特拉是一個最美麗的城市在納瓦拉。它是密切相關的一個核心朝聖雅各布與古蹟有趣的中世紀時代。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萊茵河流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象徵著未來共同的歐洲。這是地方發現阿爾薩斯從那裡,巴登黑森林和孚日。

*沙特爾
沙特爾,在巴黎附近,有一個的奇蹟法國哥特藝術:宏偉的大教堂。在城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只有40000人。

*薩莫拉
薩莫拉,以及圍欄,傾向於對銀行的杜羅,與空氣中的寧靜狹隘。這是一個城市受到了下降,但仍保留良好的羅馬建築。

*勒皮在今天的
一個優秀的法語人口,豐富的回憶中世紀雅各布,是勒皮今天的;瑪麗安鎮,市,出奇地低。這是愉快的遊覽了整個舊城區的主教,結合

*孔克
轉到孔克是一種特權。不到300人,但它的一個小鎮充滿了藝術和美感。若要在那裡,旅客必須忘記的高速公路。這是在一個段落的法國。

*圖盧茲
圖盧茲是一個城市,一個相對偏遠的主要旅遊線路法國,但結合影響加斯科涅語和languedocienses和代表的綜合藝術和歷史的深度。

*布拉格
布拉格有著100多萬居民,是捷克首都。的核心城市是列入名單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自1992年以來。

*里斯本
在葡萄牙首都葡萄酒的氣味產生的外表和街道,廣場和電車。 Albero城市,一個城市的感官沐浴的塔霍河。里斯本喝醉了,是不是徒勞的頭部的殖民統治。

*吉馬良斯
已知的搖籃,葡萄牙吉馬良斯不僅僅是一個堡壘的歷史,有它植根於中世紀。仍保留在城堡和教堂,羅馬聖米格爾, 12世紀。

*布魯塞爾
在比利時的心臟,其中300萬居民,位於古城布魯塞爾,該國首都,而且歐洲的資本。

*自由鎮Bierzo
在西部省的萊昂,在合流兩條河流的Burbia和Valcarcel ,自由鎮Bierzo提交給旅客作為一個小城鎮,充滿了魅力,這是值得我們停下。這是“小孔波。 ”


*盧戈。羅馬加利西亞的urbe
一些兩千多年前,羅馬人來到一個位於凱爾特卡斯特羅對銀行的美濃,在目前的加利西亞,並安裝了他的軍營裡有。

*普埃布拉德桑納比亞
只有2000名居民,但鎮桑納比亞是一個極好的人口結構。湖充滿了魅力和美麗的風景arropan到普埃布拉和轉化成資本領土的溫柔和吸引力。

*亞琛
城市亞琛,在德國亞琛,核心是德國西部。亞琛指南。

No hay comentarios: